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王俊杰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 1331


13日上午,来自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电子系的王俊傑博士应邀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王俊杰博士以《智能机器人创新知能之成果分享》为主题,结合他的专业研究领域和教学经历,和我院师生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和科研思路。报告会由仇文宁院长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及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王俊傑博士以工业4.0为背景讲述了全球智能型机器载具的主要类型、研制智能机器载具所需具备的技能,同时结合自己的研制心得用视频形式向师生展示了全球前沿智能机器人创新知能的成果。鼓励广大师生积极争取参赛和展览机会,并将最好的研制成果于活动中呈现出来。王博士语言诙谐幽默,专业术语剖析的简单易懂,学生反馈热烈,报告会掌声笑声不断。

最后,仇文宁院长对此次报告做了总结,高度评价了王博士的精彩报告。并就建国科技大学“微电脑系统发展研究室”与智能制造学院签署了学术交流合作意向书,为下一步双方在机器人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好铺垫。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