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获得一等奖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1156

第四届“汇博杯”全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于1226日到29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派出由李姗姗老师、机器人17班陈键、梁毅凯组成的3人组成的师生团队参加工业机器人系统虚拟调试赛项的比赛。他们积极学习比赛相关知识,积极备战,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项竞赛,检验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建模、仿真、离线编程等工程实施能力以及效率和安全意识。

   本次比赛由全国机械行业工业机器人与智能装备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