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检查小组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153

20181115日下午,我校教学检查小组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会上,仇文宁院长从学院总体情况、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教学建设及教学改革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于第11周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组织教师听课,检查教师教案、教学计划等,落实我校布置的各项教学检查指标,达到了预期效果。刘盛贤书记总结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开展三项主题活动,一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人民教师,做一名合格班主任。二是开展教学材料评比专项活动。扎实有效的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本学期教学工作。三是开展专业社团活动。学院将成立专业社团进行专业知识、技能竞赛辅导工作,提高学生对专业学科的兴趣,巩固基础技能知识,从而推动智能制造学院的实践教学改革和发展。

听取汇报后,检查小组对各项教学材料进行检查。最后检查小组对院在教学管理工作、教学改革、教学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