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新生辩论赛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194

为期一个月的第届“改革再出发筑梦新征程新生辩论赛在经历了选拔初赛、半决赛之后,终于在119晚7迎来了决赛此次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辩题为“环境保护主要靠政府还是民众”,正方机电18-5支持靠政府的观点,反方电气18-1支持靠民众的观点,双方开启了激烈的角逐。

双方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的激动,掌声不断。经过近一个小时激烈辩论,机电18-5班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班级班级,风风雨雨,参赛选手也磨砺了很多。辩论赛不仅给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锻炼了思辨能力,更是增进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新时代的筑梦热情。至此,智能制造学院18级新生辩论赛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