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期中检查教学材料评比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020

为了扎实有效的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本学期教学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智能制造学院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8〕129号)文件要求,结合智能制造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期中教学材料检查评比活动。

2018年11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徐志鹏、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林丽娟等专家对各教学相关材料进行评选,每位专业老师都参与了这次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从“教案齐全、结构完整、条理清楚、板书设计、内容选取”五个方面进行逐项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四人,二等奖八人,三等奖十八人,优秀奖六人。并上报教务处此次比赛结果。对教学资料靠后的老师,院领导也提出了目标,制定了措施进行帮扶,稳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