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双导师制共同培养徐工高技能人才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300

为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徐工集团,深入校企合作,智能制造学院书记刘盛贤、院长仇文宁及教务处副处长徐志鹏带领专业主任及学院教师16人分别于1024日到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和116日到徐工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毕业设计双导师对接活动。

校企双方毕业设计导师就设计题目、设计难度、设计类型以及毕业答辩的形式等问题深入研讨和交流,通过与生产实际密切结合,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往实习岗位与毕业设计内容严重脱节的现象。校企双方导师根据学生工作岗位技术难点及革新内容,确定了第二期徐工海外班12名学生和第一期徐工麦穗班18名学生的毕业设计题目,为打造省级优秀毕业设计确定了多个集体项目和重点推进项目,这为推进现代学徒制下一步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