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明明博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心得交流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190

11月6日下午在JI-505,我院刘明明博士与全体老师分享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心得体会。

刘明明博士就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问题与我院老师进行了深入坦诚地交流。他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分别对申报前的准备工作、报告论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评审人特别关注哪些方面等问题给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分析。他的讲述即通俗易懂又一语中的,听后让人感到受益匪浅。会后,教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如何提升科研实力是我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刘明明博士为我们提供了新鲜的信息和思维,也必将激励我院全体教师奋勇拼搏,不断进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