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办公QQ群管理制度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7
浏览次数: 2161

 为更好地利用现代化网络信息技术,提高办公效率,为我院老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特设办公QQ群。为 使 本QQ 群 有一个更 加文 明 、 团 结 、和 谐 的 交流 环 境 ,维 护学院和每一位群员的合法权利,特制定如下管理规定:

一、办公QQ群设置

1、本群设立群管理委员会,群管理委员会成员由院长、书记、办公室主任组成。群管理员为院办公室,公平、公正、公开行使对本群的管理。

2、根据工作需要,每个在职老师要加入本群,采取工作时间统一在线原则,所有教工在工作时间内保持工作QQ在线,便于工作沟通和相关工作文件的传输,逐步实行院内无纸化办公。

3、工作期间,教职工需留意工作QQ群的动态和通告,并作出及时的回复和落实相关工作内容。若有特殊情况不在线,应及时告知。

4、办公QQ群号不对外公布,只限智能制造学院在职在岗教职工使用。

5、教职工必须使用正规、真实的姓名,报告管理员经批准后纳入本群。

6、办公QQ群内容实行保密性原则,办公QQ群中传输的内容信息为学院内部资料,应注意保密,不得泄漏学院以外人员,若发生泄密事件,造成损失,学院有权追究相关责任。

二、注意事项

1、本群交流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网络信息管理规定。

2、严格保守国家机密及学院机密。

3、群共享、群空间栏只用于公务,不得作其他私密交流。其他交流可转到机电工程学院生活群内。

4、交流中,禁止诋毁学院、学院各单位及师生形象,禁止出现有违社会公德、不文明、侮辱性语言,禁止出现不良政治倾向、宗教、色情、暴力等内容。

5、交流中凡有争执,争执双方必须转入好友栏内交流。

6、严禁恶意刷屏(相同的文字连续出现3次及以上视为刷屏),有重要信息发布或需要告知全群的通知,可报告管理员,由管理员列入群公告栏。

7、管理员发现严重违反相关规定的群共享交流,可以暂时屏蔽群消息,以示警告。

8、服从管理员的管理,对管理员执行管理权力有异议者,可向学院群管理委员会提出申诉。

9、管理员行驶管理权力的同时接受群内监督,并耐心听取、解答群员对于管理工作的建议及质疑,不断完善办公群的有效管理。

10、凡 违反上述规定,严重影响办公QQ群正常、有序使用,造成不良影响,经查实后在年度绩效考核中视情扣分。

三、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最终解释权归院办公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