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做深做实专业建设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2-03
浏览次数: 1059

为深入了解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进一步建设工程机械实验室,探讨工程机械专业的办学思路。2013年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志球带队一行四人深入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的挖掘机生产工厂和路面机生产工厂进行调研。

      李院长一行受到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参观生产车间时李院长提出办学思路和实验室建设思路,这想法得到企业人员的赞同。企业人员也对我们办学提供了宝贵意见。此行加深了与企业的关系,学院与企业在接受学生参观学习方面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工程机械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创造了条件,开阔了工程机械专业的办学思路。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