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群教授来我校指导机电一体化重点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6-21
浏览次数: 1257

6月16日,全国著名职业教育专家、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赵志群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工作,吴光林院长会见了赵志群教授及企业界专家,机电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以及从省内各相关企业的15名专家出席活动,活动在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

      赵志群教授此行对我院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指导,就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做相应指导。

      为了深入有效地开展课程体系及课程资源建设,在赵志群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了实践专家访谈会,会上他启发企业实践专家根据自己的职业成长过程找到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典型工作任务,初步确定了学习领域课程,同时还组织实践专家讨论了每一个学习领域的工作与学习内容,为下一步的课程体系构建奠定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