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上网---机电10-4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4-27
浏览次数: 1656

活动时间:2012年4月8日晚19点30分开始

活动地点:教一310

与会人员:机电10-4班全体同学

活动目的:倡导现代大学生正确认识网络文化环境以及上网的利与弊,学会文明健康上网、规范上网,培养学生的文化环保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道德素养和水平。

活动背景:网络作为信息技术的产物、社会文明发展的标志,以它内容的丰富性、传播的便捷化、表现的多样化、交流的互动性、时空的无限制性和虚拟化等特点,成为我们青少年学生喜闻乐见的一种学习、交流、娱乐的方式,在我们生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但是,我们在利用网络的同时,也应当清醒地认识到: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在带来多彩的同时也带来了隐晦,在带来沟通的同时也带来了谎言,在带来自由的同时也带来了放纵,谁的抵抗力差,谁就将堕入不可自拔的深渊。

文明上网---机电10-4班.doc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