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11-19
浏览次数: 1319

 11月15日晚7:30,机电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而融洽,机电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此举行。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助理鹿毅老师主持,教学秘书王凤清老师,学院大一、大二各班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会学习部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着半学期以来教师的教学情况、作业批改情况、课后辅导情况、实验实训开展情况、实验设备运行等情况踊跃发言,并对学院的教学提出诚恳的意见和看法。鹿毅老师不时地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迎接学校教学评估,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进行的。通过本次座谈会,反映出了我院学生对2011-2012-1学期上半学期教学工作的具有代表性的一些认识和看法,为学院进一步把握学生近期的思想脉搏,增进学生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

2011.11.15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