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推选为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688


20236 13日,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无锡隆重举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秦珂、中国模协副会长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曙峰、中国模协副会长周芝福、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根基、上海市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小鸣及部分省市兄弟模协的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对评选出的“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10家单位、“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3家单位、“匠心模具精英奖”17人、“卓越模具工匠奖”7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大会通过协会会员单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智能制造学院黄继战教授荣获“匠心模具精英奖”,范玉教授被聘为副秘书长。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