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比亚迪班”出征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09
浏览次数: 732


59日,智能制造学院首届“比亚迪班”出征仪式在第一实训楼会议室举行。

近两年来,在疫情严重、毕业生就业相对较困难的局面下,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带领专业主任们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通过线上交流、企业走访等系列活动,我院选择与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

经过企业宣讲、学生报名、政策解读、线上面试、入职体检、安全培训等环节,共有18名学生进入首届“比亚迪班”,包含新能源、机制、机电等专业大二和大三学生,510日全体学生已经进入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办理入职手续。后续校企将深度合作,共同制定新型学徒制班级的人才培养培养方案,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而努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