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东港镇人民政府携当地优质企业来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 798

2023年4月24日下午,在第一实训楼智能制造学院504会议室,智能制造学院和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江苏中捷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余涛处长、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院长付红和东港镇镇长高峰、江苏中捷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魏敏宇、人事经理蒋苏黔、分公司工厂总经理胡海亮出席会议,专业主任王珂、杨恩和就业辅导员李军列席了会议。

东港镇高峰镇长首先介绍了东港镇的人文特色与招商引资现状,江苏中捷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魏敏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近些年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的诸多成果。余涛处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概况与校企合作的相关案例,希望中捷精工可以与我校进行深度校企合作。付红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与现代学徒制推进情况,希望在专业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高峰镇长、魏敏宇董事诚挚邀请我院师生择机到生产现场参观交流,期待更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度合作!

随后,来宾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机电中心实训处,他们对于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我校深度合作空间大,希望加快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合作。此次校企洽谈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与江苏中捷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关系,也对我院进行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提供了重要借鉴意义。



编辑:李军

审核:王正扬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