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784

为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满足领军制造企业对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建立长期稳定校企合作关系,4月25日下午,常州比亚迪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并在西阶梯教室举行了宣讲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院长付红与比亚迪第十一事业部人事部招聘主管咸赛杰、2021级全体学生、2020级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咸赛杰介绍了常州比亚迪公司的企业背景、目前现状、未来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校企合作和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合作。王正扬向比亚迪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发展情况。付红就校企合作共同开展新型学徒制的意义与目的进行了说明,并指出新型学徒制如能走好走深,对学生而言是一件实事与好事,符合学校“我为学生办实事”政策精神,真正做到凝心聚力促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双方就人才需求、实习情况与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在教三西阶梯教室,校企双方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咸赛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作了简单地介绍和分析。互动环节中,学生们针对自己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需求、实习待遇、个人发展平台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咸赛杰详细介绍了比亚迪公司对新型学徒制人才的培养目标、过程、方案、具体措施等。

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有助于提升大学生求职技能,加深对行业的认知和理解,为我院毕业生增强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就业岗位。




编辑:李军

审核:付红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