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5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1070

11月2日晚,智能制造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书记胡兵、辅导员林磊、相华文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林磊主持。

王正扬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殷切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既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学员们了解党,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的需要。


编辑:相华文

审核:胡   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