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1909

2022671500,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110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关于接收陈广奇、沈奥凡、孙浩洋、于晓谣、范书阔5名学生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本次大会上胡兵书记指出:作为党员要有“三个开始”“三个明确”“三个落实”。成为预备党员,一是思想境界提升的开始,二是干事创业的开始,三是实现人生理想的开始。此外还要明确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职责;明确这个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最后要落实养成“三个习惯”:养成学习习惯,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专业知识;养成积极向上工作的习惯,思考青年学生是否应该“躺平”;养成科学的思维习惯,只有养成科学思维习惯,才能指导我们的行为行动。

此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6人,出席会议6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党章决定。会议经过个人宣读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个人情况、正式党员投票、宣读大会决议、本人表态等过程,陈广奇、沈奥凡、孙浩洋、于晓谣、范书阔5名学生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主要为中国共产党输入了新鲜血液,充分发扬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了个人意愿,保障了新党员是严格按照党员标准,从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对象中选拔的最好人选。

                                                                                                                                                                      编辑:汪满莎                                                                                                                                                                                                     审核:胡   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