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建院智能制造学发〔2022〕06号关于给予韩奥辉等5名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1368

关于给予韩奥辉5名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苏建院智能制造学发202206


因韩奥辉等5名同学无故不参加政治学习(青年大学习),经过班主任,团支书多次劝告、提醒,仍然不参加政治学习,在班级群体中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校纪校规,警示他人,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学生素质综合评定办法第三条规定、《基层团务工作手册》团员的奖励与处分、《智能制造学院共青团青年大学习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给予电气19-1韩奥辉、电气19-1李朝政、机电19-2时朝川、机制19-2孙宇、机制19-3李峰等5名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以下同学如对本处分决定有异议,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日内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予受理。


                                     智能制造学院

                                                                                                                                                    2022504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