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2345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决策部署。423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举行了线上校企合作洽谈会。学校校企合作处处长余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院长徐志鹏、副院长付红、副书记胡兵、专业主任鹿鹏程,就业辅导员林磊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川江、人力资源总监汪立平、研究院院长林乔荣、智能网联部部长巴建友、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文线上参与了会议。会议徐志鹏院长主持。

会上,徐志鹏院长首先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校企合作的特色之路,主要体现在“将企业引入学校、将企业引向学生、将师生带入企业、将培训送入企业”。而后,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川江对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对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专业主任鹿鹏程就我院汽车专业的发展现状及特色进行了汇报;副院长付红与李经理就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培养、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校企合作处余涛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 “五种服务,四个共建”的合作模式。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明确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为校企深度融合,拓岗促进就业,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稿:林磊

终稿:林磊

审核:徐志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