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1352

329日,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实训楼504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主持会议。

会议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学学习研讨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三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黄继战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同志以“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为题引入研讨交流环节。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是一次对党的百年全部奋斗实践进行全景式总结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突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主题,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彰显党和人民的卓越智慧,以史为鉴能够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动力。此后,中心组成员深入研读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最后,王正扬强调,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全党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