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徐工建设机械分公司调研并举行“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1847


为积极响应我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加快机电一体化技术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步伐,进一步夯实我校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走向纵深,202232日,智能制制造学院院长徐志鹏一行3人赴徐工建设机械分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我校“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徐志鹏、副院长付红和徐工建设机械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李艳云共同出席仪式。

校企双方就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体系、双方合作领域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意见互换,双方在完善育人体系、产研结合、课程开发、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随后举行我校“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期望通过本次走访授牌为良好契机,继续深化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良好成效,持续打造我校校企合作典型形象,继续在师资培养、员工培训、合作课程、产研结合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就。






新闻来源:胡  兵

编    辑:胡  兵

审    核:王正扬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