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缤纷岁末,情满暖冬”十二月主题生日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954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适应互动,拓宽心理压力释放渠道,拓展劳动教育渠道,促进学生情感素养的养成。12月21日晚,恰逢冬至,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1103如期举办以“五个学会”为核心内涵的主题生日会活动。生日会由院学生会主办、心理部承办,本次生日会学院副院长付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全体学工老师与十二月过生日的50余名同学共同度过。

生日会全程直播,内容形式丰富,包括口琴独奏、家书朗读、家长连线、包饺子大比拼、校园街坊、成人礼加冠等环节,尤其是家长连线,家长通过直播全程观看生日会,连线的那一刻,家长的眼泪夺眶而出,这其中有对孩子殷切的思念,还有对生日会温馨场面的感动,现场的老师以及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寒冷的冬至同学们分外开心。

生日会活动搭建了家校融通协同育人平台,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校中找到家的感觉,还在无形中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人沟通能力,以及一颗常怀感恩的心。目前,学院打造的品牌生日会已收到来自家长、学校和社会各界的赞誉,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美誉度。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