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5
浏览次数: 1711

1224日,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实训楼504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学习会,刘盛贤主持会议。

学习会议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论述;立足徐州经发展实际,结合学院专业建设方向,充分研讨学院人才培养发展战略。

会上,中心组成员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论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的重大判断,作出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参会成员结合智能制造学院发展实际,充分研讨人才培养未来愿景。学院将继续夯实政校企联合办学平台,继续拓宽产教融合渠道,持续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立足徐州,辐射长三角,合理优化专业发展结构,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文化软实力,逐步达到提升人才培养综合竞争力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院高质量建设结合起来,同时要与学校学院工作实际指导思想相结合,努力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人才培养目标任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