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714

2021年12月22日下午16点,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504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送温暖活动。党总支刘盛贤书记、王凤清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坐垫,通过小小的礼物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重视与关爱。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使用奖助学金,理性消费,心怀感恩,诚信做人。

通过此次冬季送温暖发放仪式,让学生们更加体会到了“以校为家”的亲切感,同时也拉进了学院与学生们的心理距离,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与热情,相信同学们会奋发进取,健康成长。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