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校家冬日聚温情,温暖智造爱同行”十一月主题会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872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适应互动,拓宽心理压力释放渠道,促进学生情感素养的养成,11月23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1103如期举办“五个学会”为核心内涵主题生日会活动。生日会由院学生会主办、心理部承办,本次生日会邀请11月过生日40名同学参加全体学工办老师共同参与。

生日会全程直播,内容形式丰富,包括歌曲互动、家书朗读、家长连线、舍友祝福、包饺子大比拼、成人礼加冠等环节,尤其是家书朗读环节,字字真情,字字肺腑,家人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与思念同学们眼角泛起了泪光,活动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落幕。

生日会活动搭建了家校融通协同育人的平台,不仅给初入大学的同学们送来了关怀,还在无形中培养了劳动、感恩、节约意识,拉近了与家人、朋友、同学的距离。此外,社会对学校的美誉度也进一步提高,活动收到来自同学与家长的良好反馈。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