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建院智能制造学发〔2021〕34号关于给于孔伟跃同学警告处分的决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1718







关于给于孔伟跃同学警告处分的决定



苏建院智能制造学发202134


  经查,新能源19-1孔伟跃同学无视校规,于20211125日被查私出校门。

在同学中造成严重影响。为严肃校纪,警示他人,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二章条之相关规定,经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给于孔伟跃同学警告处分。


以下同学如对本处分决定有异议,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日内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予受理。


                                   智能制造学院

                                                                                                                                               20211026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