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1657

1123日,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实训楼504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主持会议。

会议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是学习研讨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兵同志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学生科科长邵明颖同志以党课的形式深刻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分别从4个历史时期、13个方面历史成就、5大历史意义、10个宝贵经验和1个号召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同志以“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为题引入研讨交流环节。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是一次对党的百年全部奋斗实践进行全景式总结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突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主题,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彰显党和人民的卓越智慧,以史为鉴能够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动力。

最后,刘盛贤强调,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有助于全党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心组成员要带领全院师生,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相结合,与探索阐教融合人才培养途径相结合,与学院长远发展相结合,确保知行合一、落地有声。





初稿:胡  兵

编辑:胡  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