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淮阴工学院联合举办“3+2”合作项目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2594



1117日下午,我校与淮阴工学院在校第一实训楼1103室隆重举办“3+2”合作项目班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副院长曾凡远、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高荣等相关代表出席典礼,教务处处长戚豹、智能制造学院书记刘盛贤、院长仇文宁、副院长付红、副书记王凤清、吴振芳等专业教师及机电专业40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戚豹主持。

曾凡远代表学校对王冬冬一行和2021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几年来人才培养状况和办学成就并结合国家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帮助参加开学典礼的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和人生展望:一是抓住新时代发展的良好机遇全方位提升综合素养;二是牢牢抓住求知识、长本领的青春年华,科学规划实施自己的学业生涯;三是重视受教育程度提升,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冬冬、高荣就淮阴工学院办学规模、科研成绩、综合实力等方面作了介绍,也对我校合作办学充满期待,并向参加的典礼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典礼上做了表态发言,对联合培养人才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满满信心和美好憧憬。

我校与淮阴工学院3+2”合作项目是经教育厅批准,在《2012年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下开展的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合作双方积累了宝贵的办学经验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有效实现了高职与本科的紧密衔接,构建了分段培养的课程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生管理及教学组织形式,对于探索发展职业本科具有良好借鉴意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