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文宁院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2129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持续推进学院与徐工集团的校企深度合作,1022日,仇文宁院长和黄继战专业主任专程到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李勇副总经理和崔凯部长进行了热情接待。首先,李勇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该公司是徐工集团新兴的战略性产业板块,成立于2018年,是中国唯一、全球前五具备研发制造成套大型露天矿业装备能力的企业,构建矿用液压挖掘机、矿用自卸车以及破碎筛分生产线三大类“挖、装、运、破”成套矿业机械产品群,致力成为全球前三的大型露天成套矿业机械企业。

其次,仇文宁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崔凯部长介绍企业人才的需求和招聘计划后,双方就人才招聘、海外售后服务工程师联合培养、科研合作、教师工作站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意见交换,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顶岗与就业、师资共同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参加我校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最后,李勇总经理和仇文宁院长一起参观了公司大型矿用挖掘机装配、调试生产线。

此次企业走访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均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实质性合作。







初稿:黄继战

编辑:胡  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