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53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734

20211013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第53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第一实训楼504隆重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副书记王凤清学生科科长邵明颖、办公室主任胡兵出席仪式,仪式由胡兵主持。

仪式上,刘盛贤做了培训动员讲话,深入阐述了本次培训目的和意义,帮助同学深刻理解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要、四不要”学习要求,殷切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凤清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切入培训的第一课,重点阐述了三个方面内容:为何入党、入党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拉开了本期培训良好开端。











初稿:胡  兵

编辑:胡  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