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1532


713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刘盛贤主持会议

会上,主讲人胡兵同志《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奋斗第二百年新征程》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阐述。他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整场汇报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面、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苦干,持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稿:胡  兵

编辑:胡  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