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蒋兆峰深入基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2129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9月28日副院长蒋兆峰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为题大学生发展中心503室智能制造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报告会上,蒋兆峰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和如何践行党中央的号召、走好新的赶考路3方面进行宣讲。深刻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剖析了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等一系列首次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最后激励青年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奋力答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答卷。

本次宣讲报告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参会的党员教工纷纷表示,要当好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和模范贯彻者,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加快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扎实推动高等职业教育事业迈出更大步伐。

















初稿:胡  兵

编辑:胡  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