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赓续共产党人血脉”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06
浏览次数: 229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习形式,转化学习成果,积极响应开展“重走长征路迈步新征程”活动安排,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赓续共产党人血脉”主题观影活动。

抗美援朝题材纪录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记录了26位年龄近90岁的志愿军老战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出抗美援朝的故事。抗美援朝人民志愿军用鲜血和生命为祖国人民筑成一道血肉长城,将强敌阻于国门之外,无数先烈为了保卫和建设国家,放弃了自己的青春梦想甚至生命,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伟大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立足平凡岗位,勇担职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汪满莎  审核:王凤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