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资助宣传大使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2020

202176日下午430分,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召开了资助宣传大使培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资助辅导员张继伟老师主持,10余名候选资助宣传大使参加。

会上,张老师首先详细讲解“奖、助、贷、勤、减、补等资助政策,只有掌握全部的资助政策才能将宣传落到实效。其次,强调担任资助宣传大使的重要意义,鼓励他们创新宣传形式,突出宣传重点,真正做好资助政策的宣传者、励志典型的示范者。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完成“受助、自助、助人”的切实转变,不断发挥能动性推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动员大会,所有新任资助宣传大使进一步了解熟悉了学生资助相关的政策知识,帮助大家掌握了开展资助宣传的基本方法,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资助宣传活动效果,整体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