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四月主题生日会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981

427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第一实训楼1103顺利举办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的第五期生日会,本次生日会采用全程现场网络直播形式,邀请学院老师和四月份过生日的同学近70余人参加。

在成长的过程中,父母、老师和朋友,给予同学们许多的帮助,然而同学们是否会表达心中的感谢呢?因此,本次生日会重点加强了学生的感恩教育,加强学生们感受幸福,回馈幸福的能力,会前特别制作了家人送祝福、街头采访最想感谢谁的视频,现场的同学们也格外的感动,并现场表达了要感谢的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心中培植一种感谢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还是同学老师,快乐或者悲伤,都能以一颗感谢的心去面对;在我们心中充满感动,充满温馨,充满爱。

生日会活动通过包饺子、加冠成人礼帽、现场连线等形式搭建了家校融通协同育人的平台,不仅给全院同学送去了关怀,培养了劳动、感恩、节约意识,更让各位家长通过本次现场直播活动和自己的孩子进行一对一的视频连线,给孩子制造了一个惊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社会对学校的美誉度进一步提高,活动收到来自同学与家长的良好反馈。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