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525•和谐心灵,健康成才”五月主题生日会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1937

为不断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拓宽心理压力释放渠道,加强学生情感素养的养成,学院打造了以融通校内校外劳动教育、家校共育为一体的月度主题生日会平台化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525日晚在第一实训楼1103顺利举办以“525·和谐心灵,健康成才”为主题的第六期生日会,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要知道,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所以,心理健康日就是要提倡大学生珍爱自己的生命。本次生日会采用全程现场网络直播形式,邀请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及五月份过生日的同学近60余人参加。

本次生日会旨在让学生在在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中接受劳动教育,在轻松愉快的“家校连线”的环节中懂得关爱家人,在“最美自拍照”的环节中懂得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活动中还进行了5·25学生手抄报视频展览,录制了街头访问视频,采访校园中同学的压力来源于何处,帮助同学们打开释放途径。

生日会活动搭建了家校融通协同育人的平台,不仅给全院同学送去了关怀,培养了劳动、感恩、节约意识;并且各位家长还通过本次现场直播活动和自己的孩子进行一对一的视频连线,给孩子制造了一个惊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收到来自同学与家长的良好反馈,社会对学校的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