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阳光心态,快乐相伴”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1882

2021420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学校西操场举办“阳光心态,快乐相伴”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来自2020级的40余名困难建档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分成四支团队,开展了团队名称创意,团队logo、口号设计等,并进行了团队精神面貌展示,以各自独具创意的方式展示了团队丰貌。活动中,四支队伍在拓展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兔子跳”“龙行千里”“巨人脚步”“同手同脚”等拓展活动。在智慧与速度的比拼中,收获感悟、收获快乐、收获朋友,不断挖掘自身潜能,积极融入团队配合,勇于直面困难,超越自我。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体验式的成长方式,困难建档学生勇于突破自己,在体验中去思考、去发现、醒悟,对个人、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增加团队意识,学会相伴,珍惜友谊,减少不和谐因素,为以后学习甚至工作提供动力与支持,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