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向阳生长”主题心理演讲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195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学生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智能制造学院特举办“向阳生长”主题心理健康演讲作品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为:5月7-18日,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开展,收到数十份优秀作品。

参赛同学们围绕大学生心理发展、心理问题调适等内容,原创文字,通过演讲录制音频的方式,述说着自己的心声。生命不息,向阳不止,虽然现实生活中总归会遇到烦恼,但向阳的力量是无穷的,虽曾遭遇困难,但当归于平静的那一刻仍要对生活充满热爱,依旧向往未来依旧心怀期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