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来校交流3+2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2264


 626日下午,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现代职教体系3+2合作项目调研。院长沈士德教授、教务处处长戚豹、智能制造学院部门负责人、专业主任、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我校自2019年开始与淮阴工学院联合申报“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3+2合作项目。沈士德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针对现代职教体系3+2合作项目在师资、实验实训、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座谈中,孙爱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最近几年在现代职教体系3+33+2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围绕“3+2”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在双方教师集体备课、党建共建、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的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机电工业中心等场所。



新闻来源:付红

编辑:胡兵

审核:刘盛贤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