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还款毕业确认签字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1981

202169日下午430,资助辅导员张继伟老师在学院504会议室给即将毕业43名同学开展生源地贷款诚信还款毕业确认签字仪式。

首先,张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生源地贷款政策及诚信还款的相关内容,就国家生源地贷款政策及诚信还款的基本常识作出讲解,包括宽限期内偿还利息的时间、宽限期后按时偿还本息时间、变更联系方式的时间以及违约后果等。接下来,老师给受助的学生们发放了江苏省还款承诺书,并指导受助的毕业生正确填写。

通过此次大会,很多同学表示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情况下一定会尽快还清生源地助学贷款,并对此次活动使自己了解还款过程中的各种注意事项表示感谢。他们十分感谢国家和有关机构的资助,承诺自己走出大学的校门后一定会好好回馈社会,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