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诚信校园,你我同行”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920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了解作为大学生应该履行的诚信义务,2021518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资助服务部在教三E101举办“诚信校园,你我同行主题活动,通过诚信签名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诚信的重要性,真正做到从笔尖传递出对诚信使命的宣誓,养成诚信做人的优良品德,我院辅导员张继伟老师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共计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积极向上,氛围良好,建档同学们有序排队入场,积极响应参加此次活动,在横幅上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给大家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形象。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注重诚信教育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给他们的在校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

此次活动收效良好,通过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唤醒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本次诚信签名活动积极响应学校诚信教育的号召,引导学生真正地通过自身行为践行诚信诺言,使学生们懂得讲诚信是一切道德赖以维系的前提,自觉地做一个讲诚信的大学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