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亲师近友,当至诚至信;敦品励行,当一诺千金”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1874

5181230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资助服务部在J3-E101举办观电影&写影评诚信主题活动,影片《昆仑兄弟》中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故事,也没有枯燥的说教,只是通过一块玉石的下落,反映着所有出场人物的诚信精神,现场100余名困难建档同学参加。

电影思想内涵、艺术内涵丰富,深深展现了诚信的道德厚重感,同学们在认真看完电影后,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影评观后感。守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是立身处世的准则,是人格的体现,是衡量个人品行优劣的道德标准之一,更是新时代大学必须践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内容。每一个人都在编织着诚信这张大“网”,同时也在编织着属于自己的诚信“网”,你获得的信任越多越大,你的这张“网”就越密越结实。当每一个人的诚信“网”汇聚在一起时,就组成了我们牢不可破的社会诚信大“网”。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诚信至上的理念,引导学生感悟诚信美,努力践行诚信诺言,让在场学生深刻体会到唯有诚信才能行稳致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