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 “国家奖助学金合理使用,诚信为先” 主题班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2408

为了倡议受助学生正确看待和使用奖助学金,践行诚信还款承诺。202151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召开“国家奖助学金合理使用,诚信为先”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奖助学金绿色使用倡议书》的内容和《关于进一步严肃奖助学金发放及使用纪律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新时代大学生要践行诚实守信,可以从学习诚信、经济诚信、生活诚信、诚信贷款与受助、诚信上网、诚信就业六方面做起,最后通过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逾期还款的真实案例,告知同学逾期失信行为后果严重,进一步强调诚信还款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旨在倡导同学们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杜绝铺张消费,叮嘱受助学生励志成才,嘱托全体学生诚信为先,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