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537


4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到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我院党总书记刘盛贤、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振芳、分团书记邵明颖、办公室主任胡兵共同出席汇报会议。

会上,刘盛贤代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向学校督导小组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纪委副书记李建民代表督导小组对于我院开展党史教育的相关做法和阶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给出四点建议:一是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立足学院实际,及时修订完善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二是把准时间节点和重要时段,确保重要环节和重要内容不能缺失。三是希望学院党总支认真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明确实事怎么办?给谁办?关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精心组织,深入开展,提升学院区分度和显示度。四是进一步强化亮点打造,注重特殊凝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执纪审查处处长韩鹤进指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开展有板有眼、有模有样,建议下一步做好“三个结合”:上下结合、红专结合和校企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以上率先的带动作用,将党史教育与专业底蕴相结合,将校企资源优势相结合,做好师生生日会、就业咨询会、毕业欢送会和党课教育“三会一课”,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走心入脑”,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里去。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