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室操作规程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次数: 2618


一、凡进入实验室的人员,必须在指导老师下掌握设备的使用方法,否则不得随使使用。


二、仪器设备不得任意拆卸,非本次实验所用仪器设备,未经指导老师允许不得动用。


三、操作中严禁带电拆卸和安装实训器件(或导线),拆卸完毕后须经指导教师批准后方可安装。


四、安装完毕后,要认真复查,确认无误后,经指导教师检查同意,方可接通电源进行测试。


五、实验过程中如果发生事故应立即断开电源,保护现场,报告指导老师。


六、实验完毕,先由本人检查数据(或工作原理)是否符合要求,然后再请指导教师检查认

可后,方可断电拆线,并将实验器材、工具和仪表整理归位。


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