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500

12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胡兵领学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落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下大气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全面做好就业、教育、社会保障、医药卫生、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住房市场调控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保障合法权益和打击违法犯罪两手都要硬、都要快。对涉众型经济案件受损群体,要坚持把防范打击犯罪同化解风险、维护稳定统筹起来,做好控赃控人、资产返还、教育疏导等工作。要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功夫。要创新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震慑态势,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健全平安建设社会协同机制,从源头上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和水平。临近期末,引导校园师生做好必要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