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与徐州裕邦机电在政府见证下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2856



1216午,我校徐州裕邦机电有限公司在贾汪分厂会议室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徐州市贾汪区副区长徐子连组织部副部长陆杰中国矿业大学谢方伟教授、公司总经理曹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中国矿业大学谢方伟教授主持。

仪式上,公司总经理曹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主要产品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她讲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高校的支持,只有尊重知识、珍惜人才才能让企业发展生机勃勃、志行高远。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代表学校从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说,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既是教育发展的客观需求,又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校近几年发展态势迅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诸多领域攻坚克难、硕果累累。这些重大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一定程度上能够促进地方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通过这种企业技术需求的为载体的转化也能显著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是校企双方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极好形式。

贾汪区副区长徐子连在致辞中讲到,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是教育根据企业的需求,主动适应并为企业服务的合作,它体现了教育必须适应经济发展,并对经济发展服务的有力支持,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在徐州地区久负盛名的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徐州裕邦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范围包括机械设备及配件、电气设备的技术研发、制造、销售,汽车配件加工、销售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的新兴企业。相信校企双方通过本次强强联合必将实现合作共赢产生巨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此后,校企双方在区政府的见证下,校企合作处白飞副处长授予企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牌匾,仇文宁院长与曹总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