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1502


 11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邵明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任务。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该坚持的坚持,该完善的完善,该建立的建立,该落实的落实,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引导校园师生做好必要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这是开展其他工作的重要前提。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