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 1396

6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仇文宁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此后,主持人刘盛贤提议每位成员就学院开展师德师风  建设活动方案进行研讨,参会成员一一发言。

刘盛贤书记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就是要树立学生高尚的思想品德。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需要长时间的教师自身的高尚人格来感染和教化学生。要有好的学生必须要有好的老师,只有教师的言行正直高尚,才能用自己的道德思想逐渐感染并逐渐支配学生的思想感情。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给学生一个美好的印象吧。总之,为人师表不是一句简单的词语,它需要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用自己的言行去实践,去证明,以求的社会对老师的理解和尊重。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